收驚今天去給師父收驚,我什麼都還沒說,師父就在單子上寫了『破財關、血關』等字樣,我就跟呆妹兩個在苦笑,後來師父說我被亡魂跟到,再加上意外我澎湖民宿受驚,我連元神都跑掉了,難怪這幾天一直呈恍神狀態。至於呆妹也沒好到哪裡去,她也嚴重受驚,不只元神跑了,還因為她意志不夠堅強而被陰的遮蔽,師酒店兼職父要她連吃三天的素,也順道將福報回向給跟在她身邊的陰靈。或許有人說這是迷信,但我不這麼認為;其實我本來也是一個很鐵齒的人,但是歷經某些事情酒店經紀之後,以及之前替寶貝處理改運之後的改善,令我不得不佩服師父真的好厲害,姑且不論成效,起碼花少少的錢可以得到大大的安慰以及見到成果,也算值得辦公室出租呀!下禮拜我跟呆妹還要去一趟,除了要把元神召回以外,還要拜託師父幫我處理求子,她說要我買三朵白色的百合花去就好,她要幫我祈求降胎,這讓我的術後面膜希望小小燃起一絲火苗。其實師父也真的蠻厲害的,之前有段時間她一直跟奶奶說要注意泌尿系統,結果過沒幾天奶奶就突然發現開始有血尿的狀況,好險發新成屋現的早現在已經沒問題了。 今天嫂嫂帶了小姪子來,現在已經一歲三個月了,正值好奇寶寶階段,對什麼都有興趣,十足調皮寶寶一個。不過很擔心這孩子賣房子的未來,因為他奶奶太寵他了,而且帶小孩以及教育小孩的方式比較不符合時下,嫂嫂也很擔心萬一這孩子跟著他們,長大會觀念偏差。嫂嫂想爭得孩子的監信用卡代償護權,卻又害怕哥哥的威脅成真,我也很無奈幫不上忙,怎麼哥哥會變成這樣咧?!聽了許多人說哥哥的轉變,我只能說…某些東西,真的碰不得,沾上了,個人信貸整個人就毀了。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屏東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01cerq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