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 For Someone 辦公室裡,聽到同事兇巴巴的在電話裡跟男朋友吵架:『你去死吧!!我不想再理你!!』 濾桶她平常很溫柔的,沒想到罵人這麼厲害,過了幾天,我取笑她:『那天是不是在罵你男朋友??他很可憐ㄟ。』她租屋尷尬的說:『我們也不是常常吵架的。』『你一向都是這樣罵男朋友的嗎??』我問。『沒有,以前那一個我是不花蓮民宿罵的。』她說。 以前那一個,她愛他比較多,所以很緊張他,會做許多事情讓他快樂。可是,她付出了這麼多保濕面膜,始終還是得不到同樣的愛,這不禁讓我想起了自己也和以前的她一樣.... 後來這一個,她愛他和他愛她一樣設計裝潢多,彼此都緊張對方。從前,她和我一樣以為遷就一個男人便可以得到他的愛,而今天,她寧願要自我。 也許長灘島,所有的愛情,都是要經過這些階段的。 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小型辦公室上了另外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了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澎湖民宿,你明白了,所有的尋覓,都有一個過程。 曾經以為在天涯...............現在呢?????????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01cerq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