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吵架惹 ˋˊ 在家裡當ㄍ大王整天吵吵鬧鬧  打來打去 其實我不想和朋友也降子  人和人都是會有摩情趣用品擦ㄉ 可是最近好像一直爆發在我悶身上 我承認我自己被忌妒心占滿滿  因為去看九把刀總是酒店兼職比去週會好 尤其今天週會又是在說抽煙 真ㄉ是有夠無聊ㄉ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惹? 我也不知道你怎麼ㄋ? seo 我知道我太衝動 人和人相處要花好大的功夫 到惹新環境松農後 我總是忘惹要好好溝通 或許人和人相處ㄉ這門房屋買賣課我還不懂  才會常常刺傷到你ㄉ心 對不起我又很難說出口 給彼此一ㄍ適當ㄉ空間是最好ㄉ 有時人也需禮服要冷靜一下不被打擾 我知道  我也會做到  只是今天我真ㄉ嚇到惹 好像你不是我認識ㄉ你 情趣用品 我也不是你認識的我  是的 我悶都變惹 或許時間真ㄉ是種改變ㄉ藥 我已經快不知買屋道自己在做什麼惹 好多事都變惹 但是世界不會因我而改變  ! 嗯~ 說惹那ㄇ多廢話  室內裝潢 希望你別氣惹 也祝福我悶在各自ㄉ旅程能過ㄉ開心 以前我犯ㄉ錯希望你大人有大量別計較 有時安安靜靜ㄉ自己也是快樂  借貸 吵吵鬧鬧ㄉ和朋友也是快樂 ˙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01cerq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